close
          我們這一班~期中唱~ 郭信義老師<右>與校友會榮譽會長 大家吃飯囉! 享用午餐的熟女們! 新成屋 同上 郭老師與第一組成員合影 房屋二胎 老師 與 第二組 同學 第三組 第四組.因 結婚有五人缺席.其他四位代表. 開唱前.<蔡美人>唱老師所作之曲:<天?好個秋>.<小楊>帶大家活動筋骨.順便對老師<狗腿>一下. 所?關鍵字廣告釵P學歡欣跳動. 手舞之.足蹈之. 同上 同學聆聽其他人.美 訂做禮服妙歌聲. 同上 同上 同上 關鍵字行銷 活潑的小楊 郭老師興奮的切蛋糕 祝天下的母親愉快 同上 賣屋 同上 容婆婆唱江蕙的<落雨聲> 飛婆婆唱劉嘉亮:<你到底愛誰?> 同上 郭老師壓軸.唱 景觀設計<問情> 兩周前,歌友會班長宣佈,訂 五月九日 中午、便當聚餐聯誼。 規定:每人選一首「郭信義」老師教過的歌,由四組成員分別上台演唱,老師驗收,從第一組開始,不抽籤、不交換,老師最後壓軸。 所有人唱完之後,恭請郭老師切「慶祝母親節快樂」蛋糕 開幕活動。再來個大合照。我們這些至少五十五歲以上的熟女,<當然,我們這一班,還沒人熟過於我。>玩得不亦樂乎! 從中午12時開始,16時20分結束,盡興而歸,度過美妙的下午。 由於思慮不足,相機忘了帶預備電池,其他個人演唱部份,由班長接棒,等收到照片,一併PO出,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