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林:投資信心 10年新低 2008-06-20 中國時報 【林上祚/台北報導】  美林證券根據204名基金經理人所作問卷調查顯示,高達二成七受訪者表示,將減碼全球股票?澎湖民宿A是過去十年新低,42%受訪者表示將提高現金部位,也是十年來次高紀錄,高達七成受訪者,對中國經 住商房屋濟成長 前景表悲觀。  美林證券上周針對204名基金經理人進行問卷調查,並回收185分問卷,受訪基金經理人 買屋管理基金資產規模7180億美元。有七成受訪者表示,對中國經濟成長 轉趨悲觀,樂觀指數創下過去四年新低。  7成對中國經 G2000濟成長轉悲觀  油價逼近每桶140美元,讓全球基金經理人對全球股市前景轉趨悲觀,美林證券表示,受訪基金經理人當中,「減碼」的比率比「加碼」 婚禮顧問的多出27個百分點,樂觀指數創下過去10年新低,有61%的基金經理人對全球經濟成長表示悲觀,現金為王的想法,讓全球基金 現金水位從上月的4.1%提高為4.6%。  就 西裝外套區域來看,全球基金經理人目前傾向加碼日本、美國、新興市場,歐元區則是首選減碼區域,有二成三表示將加碼美國,是2001年八月以來最高水平;相對地,去年基金經理人最愛的歐洲,在歐?租房子葦鬮礞伬U,有29%表示將減碼歐元區;就類股來看,全球基金經理人目前傾向加碼科技、能源,減碼金融 類股。  原物料 當道 俄、巴最看好  由於原物料當道,金磚四國當中資源豐富的俄羅斯?賣屋B巴西,仍然是基金經理人的最愛,相對之下,亞洲、中國與印度則相對被看壞,亞洲科技股因為以歐美為主要市場 ,也是被看衰的一群。  今年下半年,美國經濟將面臨低就業、高油價與信用緊縮、房價下挫的打擊,出口 酒店兼職成為美國經濟的唯一希望所在;相對之下,歐元區經濟成長相對強健,亞洲方面,在負利率現象持續下,亞洲境內投資 活動仍將熱絡。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10601+112008062000581,00.h 燒烤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