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協基金 統統賺贏中國 東協基金 統統賺贏中國 無責任投資論壇版主評析: 打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幾乎所有媒體都一面倒的說今年投資市場最看好中國,國內投信也狂 發中國相關基金,但結果ㄌㄟ? 酒店打工今年以來上證指數大跌9.39%(至4/26),深證指數更重挫15.32%,整體中國股市全球倒數第二,就只贏過一個希 臘!!唉... 打從去 室內設計年就不斷提醒大家:中國經濟上的表現不等同於投資市場的表現,尤其中國的政策多變不可測,務必要小心留意,儘量避免單獨投資中國!真想投資的,優 裝潢先 考慮金磚四國基金吧。 東協基金 統統賺贏中國 2010/04/26 【經濟日報╱記者曹佳琪/台北報 導】 根據彭博資訊統計,中國東協10+1自由貿易區在今年成?酒店打工艄H來,東協各國股市的表現全數領先 中國;其中又以內需與原料題材兼具的印尼股市表現最佳。 今年以來,也是以東協單一國家的基金也表現遙遙領先中國基金,統計中國與東協的基?辦公室出租髐策~以來 績效前十名,幾乎都被印尼、菲律賓與馬來西亞占據,把排行擴大到前15名,也只有一檔中國基金入選,其他都還是東協基金。 保誠亞太策略分析師汪立人表示,東協10+1,東協獲取的是經濟利益 節能燈具,中國取得的是政治利益。中國早已成為世界工廠,中國在東協所能獲得的 經濟利益,反而不如東協能從中國取得的要多。 第一金投信亞洲新興市場基金經理人陳國清表示,雖然近期中國及東協國面臨不少利空,包 網路行銷括中國2月通膨高於預期,引發市場對升息疑慮、泰國紅 衫軍再度集結爆發流血衝突、印尼銀行紓困案對總統帶來的負面影響等,不過,東協各國股市並有太大的回檔,像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印尼均在4月中創下2009 年以來新高位置。 以基 關鍵字排名本面來看,陳國清指出,亞洲開發銀行在最新的亞洲經濟預測報告中,將開發中亞洲國家(日本除外)GDP成長率,從去年的5.2%上調至 今年的7.5%,東亞國家中仍以中國今年GDP成長率9.6%領先群雄,東協相關國家中的新加坡和越南,今年也有6%以上的成長,印尼 永慶房屋和馬來西亞預計也有 5%以上的好成績。 雖然亞洲新興市場今年多頭格局不變,不過,陳國清認為,市場籠罩在升息及救市退場的不利因素,加上股市頻創新高有漲多回檔疑慮,亞股可能出 現另一次的漲多拉回,但這反而是布局市場的好時機。 【2010/04/26 經濟日報?ARMANI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