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唐煜 實習生關鍵字朱青)昨日,網友“道聽圖說2014”發帖稱,惠濟路主幹道改造工程春節前完工,但禁行標識仍豎在路邊,讓過往車輛犯難。
  記者在現場看到,惠濟路鋪就一新,並劃有行車線。惠濟路與永清路交會處,一塊標有“車輛繞行”的禁行抗癌食物標識牌放置在馬路邊。另一端與澳門路交會處,未放置禁行標識牌,不斷有車輛駛入惠濟路。馬路兩邊,道路的一些配套設施還未完工,施工圍擋仍豎立在路邊。
  這名網友稱,昨日駕車準備從永清路駛入惠濟路,發現禁行的標識牌豎在路邊,可看見一些車輛仍從此經過。現場協警說,道路早就通了,禁行標識牌是施工單位放置的,但施工單位還沒上班,這個牌子就一直放在這裡。附近居民稱,春節前,惠濟路的路面已修好,化療飲食原則開始有車輛從此經過。
  現場,從永清路駕車駛入惠濟路的司化療飲食注意機周先生說,惠濟路的路面已鋪好,看到有車輛從這條路上駛過,可路邊有禁行標識牌,不知能不能走,讓人犯難。
  江岸交通大隊表示,從去年12月5日開始,惠濟路(澳門路至永清路)進行道路維修工程施工,預計3月5日施工完畢,此前禁行標識目前仍有效。  (原標題:惠濟路禁行標識製冰機租賃 讓司機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