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利達歐美台接單暢旺 8月營收再攀歷史高點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2008年9月9日電)美利達工業(9914)在歐?襯衫w、美國及台灣市場接單及出貨暢旺下,結?建築設計?8月營收12億7802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33%;累計前 禮服 8月營收67億4708萬元,較去同期成長15.71%,雙破創廠36年來的歷史記錄。 美 房屋買賣利達工業拜全球節能減碳及健康休閒風潮之賜,內外銷接單爆滿,進入第三季出貨旺季,供料生產順 買屋暢,出貨量及產值節節攀高,繼7月出貨達9萬3000台突破歷史單月出貨紀錄後,8月營收創下歷史高點。 美利 代償達指出,今年前 8月累計出貨量及金額均較去年同期維持穩定成長態勢,包括北美、歐盟等自行車主要出口市場的高級自行車消費 住商房屋族群,受次級房貸等經濟因素的衝擊不大。 美利達表示,自今年 5月起即提前供貨的2009年車種訂單,截至2009年第一季結束前的各月均呈滿檔狀態;現階 室內設計段以加班、調整假勤、徵補臨時人力及尋求協力體系支援產能等方式因應,將維持滿檔出貨至年度車種順利交貨。 而 9月初登場的歐洲自行車展,市場反應熱烈,預期?酒店經紀策~度產銷熱絡的情況將延續到明年,部份重要客戶甚至已開出2010年車種的需求訂單;並因庫存水位低,客戶要求於明年第二季的4月起提前供貨,預期2009年業績仍將維持穩步成長。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