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鼓培根彩椒 這一道是豆鼓培根彩椒 材料: 黃甜椒 紅甜椒 培根 乾豆鼓 蔥段 這次放的是乾豆鼓所以要先爆香 放下蔥段與培根快炒 炒到培根香味出來 訂做禮服 在把黃甜椒與紅甜椒一起放下去快炒 放一些水快炒讓乾豆鼓的香味可以融合在一 裝潢起 湯汁收乾前放下蔥末 拌炒一下就可以了 這道豆鼓培根彩椒顏色很鮮豔 因為每天加班的關係這些已 房屋二胎經放了一星期沒煮 其實還有一粒青椒想要一起炒 後來想到冰箱有一條煙燻黑糊椒鴨肉捲還沒煮 所以就把青椒留著跟煙薰 酒店打工鴨肉捲一起炒吧 今天的另一道主菜是青椒鴨肉捲 我只用半條鴨肉捲這是煙薰熟的鴨肉捲 下朝天椒 下青椒快炒 下鴨肉捲快炒 加一些?西裝外套悚o 醬油 砂糖 加水一起快炒 這就是好吃的青椒鴨肉捲 青椒炒什麼肉類都很好吃 因為青椒切絲所以鴨肉捲我對切在切斜片 雖然只是簡單的二樣食?售屋網髐ㄨL搭配起來卻是美味極了 明天開始又要過著加班的日子不過不用趕著回家作飯了 今日晚餐 青椒鴨肉捲+豆鼓培根青椒 昨天寒流來?長灘島F配合加班今天想說可以好好休息睡個好覺 誰知昨晚姊姊打電話來要我早上去市場幫忙 因為姊夫今天要去外地工作沒辦法幫她去賣雞 還有冬至前的假日大家都會燉補所以今天生意會很好 雖然我已經 花蓮民宿工作了六天很累了還是答應去幫姊姊的忙 八點多到了姊姊的攤位一堆人已經把攤位給圍住了 姊姊一個人忙著剁雞而蘇小弟跟姿毓也跟著幫忙 我們從早上八點多忙到12點才回家真是很累人 今天賣了50幾隻雞不過 買房子看到姊姊生意很好我也覺得很開心~~~ 老弟明天中午要去桃園與朋友會合22號一起去北海道賞雪 所以今天晚上我趕緊把冰箱裡的現有的食材煮一煮 明天開始六天晚餐我可能就不會開伙囉 所以大家可以再翻翻我的舊菜解解饞 辦公室出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