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交所新台幣計價黃金期貨今上市 (中央社記者陳永昌台北二十八日電) 台灣期貨交易所新推出新台幣計價黃金期貨今天上市,期交所董事長葉景成指出,這項新商品是期交所第 九份民宿三個五年計畫所推出第一個期貨商品,未來期交所將推出更多標的個股選擇權,同時改變交易結算制度,例如 資產管理公司盤後交易和有價證券抵繳保證金等,將分一階段或兩階段推出。 新黃金期貨商品上市典禮上午在喜來登飯店舉行,行政院金?賣房子贍妢瑊z委員會主委胡勝正、副主委張秀蓮、證期局局長吳當傑和期貨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等上百位證券期貨界貴賓,前往見證這項新商品上 買屋市,現場鑼鼓喧天,還有財神發送金幣,氣氛是喜氣洋洋、年味十足。 葉景成致詞時指出,黃金與人類的關係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是最能保值的美麗商品,新台幣?21世紀房屋仲介p價的黃金期貨是期交所第三個五年計畫推出的第一個商品,也是期交所第19個商品 葉景成表示,期交所明白期貨市場若能與國際接軌,交易量才可能再創新高,未來將推出更多標?室內設計滬茠捁嚝凗v,同時改變交易結算制度,例如盤後交易和有價證券抵繳保證金等,將分一階段或兩階段推出。 根據期交所初步規畫,盤後交易將延長到晚上十二時,期交所總經理王中愷透露 賣屋,如果盤後交易延長到晚上十二時運作順利,未來不排除再延長到凌晨四、五時。 胡勝正指出,國際金價近期創下新高,期交所推出這項新商品,可滿足投資者投資和避險需求,在美元看貶下,黃金身為保值工具, 借錢更具魅力,新台幣計價黃金期貨除市場性符合需求,其規格以新台幣和 十台兩 ,更需符合台灣人交易習慣,有助於期貨市場交易量的提升。 賀鳴珩表示,台灣期貨、證券和銀行的通路約1100個到1200個,但全台銀樓公會會員就有 酒店經紀3000個通路,新台幣計價黃金期貨推出提供銀樓業者流通性管道和國際黃金價位即時訊息,具有相當重要意義。97012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