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報告:各國須攜手對抗地球暖化 聯合國的一份報告說,溫室氣體排放引起的氣候變化無法逆轉,可能導致全球災難,各國領導人必須攜手共同應對。報告估計,目前應?酒店兼職I氣候異常的成本,約佔全球生產總值的1.6%。 聯合國開發署在27日公佈的報告中說:世界任何一個國家 小型辦公室,無論多麼強大或富有,都不能倖免氣候變化的影響。若不及時採取行動,將給人類造成巨大損害,而首當其衝的是那些貧 景觀設計窮國家。 報告認為,溫室氣體是造成全球氣候變化的主要原因,大氣層中吸收熱量的溫室氣體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積蓄,目前的二氧化碳?住商房屋穚q濃度已經達到380ppm,超過以往65萬年的自然範圍。 報告指出,排放的溫室氣體在大氣中將駐留100年,在未來的數十年,世界的平均氣溫將升高攝氏3度?酒店兼職A某些地區可能高達6度。地球上20-30%的物種面臨加速滅絕的危險。 這份報告的作者之一哈巍在北京舉行的報告會上指出,全球氣溫變化將導致旱災、極端天氣情況、熱帶風暴 建築設計加劇、海平面上升等。以中國為例,中國的主要農作物將在2030年減產10%,在2050年下降37%,到2060年中國三分之二的冰川將融化。 由於大量的火力電廠,以及私人汽車增長,中國將在今?房屋買賣嶀Q年後成為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最大的國家。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指出,氣候變化正在威脅著中國幾十年的經濟建設成果,如果中國不及時應對,中國幾十年來的發展將在本世紀中葉被抵消,甚至出現倒退。 面對 酒店經紀迫在眉睫的全球氣溫變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認為,所有國家必須緊密地聯合起來,共同應對氣候變化。 地球政策研究所研究室主任拉森說,一些研究表明,現在投資全球GDP的1%-2%,能減緩變化的速度,但是如果現在不抓緊投資 網路行銷,將來一旦發生災難性後果,所花成本將高達全球GDP的20%。而且,越拖延,解決氣候變化的問題就越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