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擬入股中國太陽能廠 【范中興╱桃園報導】蘋果日報 綠能(3519)昨天股東會通過中國投資案,目前正與幾家中國太陽能廠洽談投資,將以入股方式取 室內裝潢得經營權,合作對象以上游廠商為主,至於薄膜廠第4季開出產能,目前已有幾家德國發電廠 結婚客戶。另外,大同(2371)集團也將介入太陽能系統,今年就會推出新產品,包括家庭用、工業用的產品。 酒店兼職綠能總經理林和龍表示,在中國投資案著眼於長期策略性布局,目前正在評估中,初步不打算獨資興建新廠,已經與幾家當地廠商洽?買房子穻X作,可能以投資入股方式登陸,不過條件是要掌握主導權,至於合作對象,可能是現有供應商,或是新的上游矽料廠,地點及投資金額都未定。 酒店兼職 薄膜廠產能預訂一空 綠能在中國的布局,還是會以本業相關的長晶、切晶,至於再垂直整合的工作則交給大同集團進行。而在裝機中的薄膜廠,目前進度順 酒店兼職利,第4季就會有產品出貨,目前已經有客戶接洽中,包括德國的發電廠,由於目前尚未正式投產,還沒有與客戶簽長約,不過已經都被預訂一空。薄膜廠也正在評估要不要提升到微晶製 ARMANI程,雖然轉換率可以從6%提到8.25~8.5%,明年產能可以從50MW(百萬瓦)增加到65MW。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表示,大同在太陽能下游是透過子公司福華(8085)投資模組廠,另外在終端太陽能 租房子系統開發部分也接近完成,今年就會有產品推出,目標細節還不能公布,包括家庭用、工業用的太陽能產品都是發展方向。昨天並通過5.5元股利案,其中現金股息4.5元、股票股利1元;股東會並通過成立審計委員會、廢除?襯衫妏謅H制度,審計委員會由三位獨立董事王居卿、涂登才、邱松柏組成,提昇公司治理透明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