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謝警告全球通脹風險較大 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長特里謝(Jean-Claude Trichet)週 找房子一表示﹐全球通貨膨脹加劇的風險 烤肉食材相當明顯﹐各主要央行必須盡一切可能穩定民眾的通脹?景觀設計w期。特里謝在談及不斷上漲的石油、食品和其他大宗商品價格時稱﹐從全 買屋球範圍看﹐通脹風險很大。他是在主持國際清算銀行(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 辦公室出租ents)全球經濟會議後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無論從任何方面看﹐眼下都容不得各國央行有絲毫懈怠。但他 會場佈置認為﹐目前的通脹水平肯定難以長久維持的。歐洲央行理事艾理克‧利卡宁(Erkki Liikanen)稱﹐造成全球食品價格高企的原 ARMANI因有兩個﹐其一是全球性通貨膨脹﹐其二是全世界許多貧困人口的生存狀態。對於發展中國家而言﹐此乃頗具挑戰性的問題。特里謝再次強調 西服﹐必須避免因為能源和食品漲價導致的工資和定價調整產生推動物價上漲的二次效應。但特里謝也表示﹐全球經濟增長依然強勁﹐這主要歸功於非常多的新興 票貼經濟體維持了相當高的經濟增長水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