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阿根廷鐵路改造項目300輛新造貨車供貨合同
  本報訊 (記者 李兵 通訊員 黃晉瑢 武琳柱)記者1月8日從太原裝備公司宣傳部門獲悉,日前,太原裝備公司成功獲得了阿根廷貝爾格拉諾貨運鐵路改造項目300輛新造貨車的供貨合同。這是太原裝備公司生產的鐵路貨車首次進入南美市場。
  據瞭解,2014年7月太原裝備公司與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機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阿根廷貝爾格拉諾貨運鐵路改造項目,是阿根廷鐵路網改造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該項目建設的總承包方,中機公司通過公開招標、實地考察、方案討論、專家評審等方式,甄選鐵路設備供貨商。憑藉鐵路漏斗車設計主導單位的優勢和現代化新廠區建成投產的契機,太原裝備公司經過投標,與中機公司簽訂了阿根廷貝爾格拉諾貨運鐵路改造項目 1000mm軌距敞車 100輛、1000mm軌距石砟漏斗車200輛的供貨合同,其生產的鐵路貨車首次進入南美市場,預計2015年9月前全部交貨。
  近年來,太原裝備公司在不斷加大新產品研發力度、提升產品質量的同時,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出口產品從車輛配件發展為寬軌、準軌、窄軌等多種軌距、不同軸重的轉向架以及集裝箱平車、漏斗車、自翻車、棚車、罐車等,產品遠銷到澳大利亞、烏克蘭、莫桑比克、馬來西亞等世界多個國家。
  (原標題:太原裝備公司鐵路貨車首次進入南美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