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弱冷空氣南下,但天氣依然炎熱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報道:節氣“小雪”已經過了3天,廣東氣溫還是任性地在30℃徘徊。據廣東省氣象臺預計,今明兩日,有弱冷空氣南下影響廣東,但除了粵北氣溫有望小幅下降外,其他地方依舊會“太陽當空照,外套不需要”。
  據廣東省氣象臺預計,即將到來的冷空氣,由於勢力太弱,無力抵抗廣東高溫天氣,今天,除粵北地區外,其他地區的溫度幾乎不會有大的變化。但本周後期,有望迎來清涼。
  今天,韶關、清遠、肇慶北部和河源北部市縣多雲到陰天,有小雨,其餘市縣多雲間陰天,局部有小雨。氣溫小幅下降。
  明後兩天,粵北和粵西市縣多雲到陰天,有分散小雨,其餘市縣多雲間陰天,局部有零星小雨。
  【廣州天氣小報】
  25日,多雲,局部有零星小雨,18℃~26℃;
  26日,多雲,17℃~25℃;
  27日,多雲間陰天,有零星小雨,17℃~24℃。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今日有弱冷空氣南下廣東天氣仍炎熱 本周後期或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