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小學家長志願者開展護學行動)
  紅網長沙10月15日訊(記者 張珍)下午四點,正是各小學放學的高峰期。今天,在長沙芙蓉區大同小學學校門口,20名家長志願者揮動著小紅旗,提醒學生註意交通安全,提醒家長規範停車。這是大同小學家長志願者開展護學行動的第一次行動。
  “小朋友,走這邊地下通道。”“請在前面靠邊。”……第一次參加護學行動學生家長蘇女士很負責,她告訴記者,自己孩子已經上三年級,平時很少接送,但她還是選擇參加活動,希望共同營造良好的護學氛圍。
  芙蓉區大同小學位於繁華的八一路,該校在上下學時段接送學生的家長較多,車輛流通量大,
  一旦接送車輛亂停亂放,就容易造成八一路的擁堵。芙蓉區交警大隊一中隊專門寫了一封致家長的告知信,對停車的位置、時間及倡導文明出行做出要求。廣大家長積極的回應,600多位家長在回執單上積極回應願意開展家長愛心護學行動,愛心護學行動就這樣行動起來。
  “關鍵大家都關註孩子的出行安全,大家都文明行車。”二年級學生家長顏先生平時工作忙,很少來接送孩子,這次,他也參加到活動中。他說,600多位家長參加,每天4名家長,一個學期也就只有一次機會,再忙這一次怎麼也要參加。
  一甲班唐紫萱的爺爺也加入到志願者行動當中,唐爺爺平時每天都會來接送孫女,他笑呵呵的說,現在不止是接送自己的孫女,還可以幫助暢通交通。
  從15日起,每天早晚上學放學時間,大同小學都將有至少4名家長統一著裝護學,倡導廣大市民杜絕交通違法行為,暢通平安出行。  (原標題:長沙一小學數百名家長開展志願護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