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際戶外高端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全新產品線正式發佈,Discovery傳播公司的分支機構-Discovery 國際品牌授權機構高層、代言人貝爾、非凡探索戶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建輝及非凡探索合資方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盛發強及總裁彭昕等出席了活動。非凡探索戶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建輝先生
  中新網10月11日電 (生活頻道 陳薇伊)中國戶外裝備市場在經過近幾年高速發展時期,未來將進入專業化階段。在這個階段,市場將根據戶外人群的不同興趣愛好進行細分,商家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適合他們的產品裝備,向戶外服務行業轉型。同時,線上線下結合,擁抱電商是未來的發展之路。探路者董事長盛發強近日在非凡探索Discovery Expedition新品發佈會上,接受中新網生活頻道記者採訪時,做出如上表述。
  近日,國際戶外高端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全新產品線正式發佈,並簽約《荒野求生》主持人貝爾•格裡爾斯(Bear Grylls)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日,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北京燕莎旗艦店揭幕,併發布了中國四大無人區自駕路線。據瞭解,Discovery Expedition戶外品牌由非凡探索戶外用品有限公司從Discovery 國際品牌授權機構獲得授權引進。Discovery傳播公司的分支機構-Discovery 國際品牌授權機構高層、代言人貝爾、非凡探索戶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建輝及非凡探索合資方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盛發強及總裁彭昕等出席了活動。
  在談及為何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會發佈穿越無人區的這樣自駕線路時,非凡探索董事長楊建輝表示,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主打的核心是自駕人群的戶外裝備,非凡探索從目前所有戶外活動當中篩選了一下,覺得發佈穿越無人區路線,既能把品牌的戰略性元素與極限相結合,又能將品牌元素與消費者形成一個強勢的互動 ,對品牌傳播也有很多幫助。此外,非凡探索已經和高端越野汽車廠商進行了洽談,已經充分溝通未來的合作關係。
  探路者合資引進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是否可以認為是探路者藉此向國際化邁進的一步重要戰略?盛發強在接受中新網生活頻道採訪時說,“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實際上是我們在國內的授權,主要是針對中國市場去做,立足做好中國市場。探路者未來主要將搭建一個基於戶外活動服務平臺的電商,為消費者提供最全的戶外品牌裝備,而不是單一的品牌,這樣的佈局是整個戶外運動市場比較立體的生態系統的佈局。”
  據介紹,2013年初,非凡探索開始引進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自2013年下半年開始,品牌陸續在北京、上海等全國一線城市開設門店;2014年,品牌在全國範圍內已發展到29家門店,遍佈22個主要城市。與此同時,Discovery Expedition也積極開發電商渠道,其官方天貓旗艦店囊括品牌主要產品系列。2014年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擬開設店鋪60家。線下官方旗艦店金源店已於9月初開業,並單日銷售額過萬,旗艦店推出全套自駕、露營及探險裝備,為戶外愛好者提供高端服務。
  成績斐然,非凡探索戶外公司是否會推出新品牌?董事長楊建輝說,“非凡探索是因Discovery Expedition而成立的,我們將重點打造Discovery Expedition,不會再推出其他品牌。” 楊建輝表示:“我們將充分借助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所蘊含的全球影響力,挖掘並延伸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的精神訴求及其所代表的高品質內涵屬性,綜合發揮合資各方在各自領域內的優勢,為廣大中國戶外用品消費者設計推出高品質的功能性戶外旅行用品。”
  盛發強先生表示:“隨著中國民眾生活質量的普遍提高,消費者對戶外產品的時尚特性、產品的品牌內涵、品牌國際屬性越來越註重,而Discovery Expedition的品牌定位恰恰滿足了消費者的這些追求。此次合作中,我們將發揮在零售渠道等方面的資源和優勢,搶占市場先機,推動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飛速發展。” (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探路者盛發強:中國戶外裝備市場進入專業化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