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迪·多伊隨身碟爾打破55項耐力運動的吉尼斯紀錄,堪稱世界上最強壯的人。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9日報道,英國49歲前傘兵帕迪·多伊爾(Paddy Doyle)堪稱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在過去25年新竹買房子中,他共打破55項耐力運動吉尼斯世界紀錄。
  多伊爾打破的世界紀錄包括單手俯卧撐(每天4000個,堅持一年),仰usb卧起坐(懷抱23公斤重鋼板堅持5小時)、5分鐘內跨最多臺階(背負23公斤重物)、越野馬拉松(負重18公斤)等。
  僅今年,多伊爾已打破31項紀錄,大多數抗癌食物都與負重越野跑有關。除了打破55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外,多伊爾還有149項紀錄獲得其他記載紀錄組織認可。
  多伊爾1986年4月份退役。從那時起,這位健身狂熱者開始訓練自己接受耐力挑戰。多伊爾1987年5月份首次參加耐力挑戰,在4有巢氏房屋個半小時內,負重23公斤完成4100個俯卧撐。現在,6家不同的紀錄收集機構承認多伊爾保持有212項紀錄。
  為參加挑戰賽,多伊爾每周參加6次訓練,每次持續2小時。他甚至還在自家後院建了健身房。多伊爾的訓練要根據其挑戰目標調整,但通常都包括負重山地訓練、越野長走等。
  多伊爾吃大量高纖維、高蛋白食物,早餐吃粥、香腸、麵包以及6個香蕉。他的午餐是牛奶與塗好花生黃油的玉米片。此外,他還服用鱈魚肝油片好補充營養。
  在訓練之餘,多伊爾在許多大學充當安全培訓教練,教授學生生存技能,進行戶外教育等。他還經常拜訪軍事監獄,與憲兵和來自其他部隊的士兵比試。(沈姝華)
  1  (原標題:世界最強壯的人:英男子打破55項耐力運動吉尼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