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文藻)由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設辦公室主辦,四川省志願服務基金會承辦的“四川志願·攜手圓夢”新書節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已經在今年6月啟動,活動將在9月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為省內的留守兒童和貧困學生送上一本課外書,讓擁有課外書不再只是孩子的夢想。昨日記者獲悉,為了配合此次活動,從今日起將開展“新書節”我與書的故事徵文活動,號召全社會參與到活動中。
  此次徵文的時間從今日起到8月18日結束,主題為“新書節”我與書的故事,希望社會文化名人、知名作家、教育學家、道德模範、優秀志願者、優秀學生和廣大群眾積极參与,結合親身感受,用文字講述自己與書的故事,推薦對自己影響較深,或最喜歡的一本書。字數1000字以內,體裁不限,本報將在初評的基礎上分別推送10篇優秀徵文報送活動組委會,最終由組委會組織媒體和專家評定一等獎5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30名。
  徵文可以信件形式郵遞至成都市紅星路二段159號成都商報社要聞部,郵編610017,請在信封上註明新書節。或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至sb86612222@163.com。  (原標題:講述你與書的故事四川新書節今起啟動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