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消息英國廣播公司5月21日報道稱,日前,印控克什米爾地區解除了長達4年的短信禁令。此前為阻止傳播謠言,該地區於2010年12月起禁止當地逾500萬居民發送手機短信。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當局稱,因安全狀況提高,該地短信禁令自21日起取消。有消息透露,印控克什米爾地區首席部長奧馬爾·阿卜杜拉已通知電信服務商,要求其為民眾重新開通短信服務。
   然而,有人質疑此舉不過是政黨為即將開始的本地選舉爭取選票。
   2010年,因印度軍隊殺死3名穆斯林居民,克什米爾山谷爆發大規模抗議,並最終升級為暴力騷亂。當時有消息稱,在政局動蕩期間,群發短信被用來傳播謠言,煽動抗議者情緒。2010年12月起,當局頒佈禁令,禁止印控克什米爾地區民眾發手機短信。  (原標題:4年不發短信,你受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