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購員為游客介紹馬尾商品
  東快訊(記者王慧敏通訊員林穎林舒文/圖)昨日上午,馬尾馬祖旅游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在東江濱公園隆重舉行,馬尾馬祖旅游服務中心第一次正式亮相並對外開放。據悉,這是第一個由海峽兩岸共同打造的游客中心。
  據瞭解,馬尾馬祖旅游服務中心是第一個由海峽兩岸共同打造的游客中心,它整合了“兩馬”旅游資源,向游客展示旅游風光,開發營銷“兩馬”特色旅游商品,並無償為游客提供旅游景區、線路、氣象、住宿等旅游信息和咨詢服務。
  馬尾馬祖旅游服務中心共1136平方米,分為兩層。一樓設有服務咨詢台、“兩馬”旅游風光展示區、多媒體簡報室、游客休閑區;二樓設有戶外景觀平臺及“兩馬”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區。
  來自馬祖代表團的劉璟此次就帶來了牛樟芝、茶梅、醬菜等馬祖特產來中心展示,因為產品特色吸引了不少游客的詢問。“我們想讓更多大陸游客能近距離看到對岸的特色產品。”劉璟告訴我們,這幾年得益於“兩馬”交流,不少內地游客去到馬祖,認識了馬祖,他們也希望借助旅游交流的機會,把產品帶到大陸。
  記者在現場看到,該中心整體設計融入了“兩馬”元素,馬尾獨特的船政文化、馬祖的戰地坑道、古民居等元素隨處可見,讓游客仿佛身臨其境;同時還通過電子互動沙盤、多媒體影像等現代科技,呈現出“兩馬”的旅游資源。當天還播放了首部“兩馬旅游宣傳片”,從地域景觀、人文特色入手真實展現“兩馬”的魅力。  (原標題:馬尾馬祖旅游服務中心昨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