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吳情異
  昨天,以“風雨二十年,深情寄河南”為主題的建業足球二十周年紀念系列活動在鄭州拉開序幕。
  6月15日,一場盛大的建業足球20周年紀念晚會將在航海體育場上演,屆時周華健、林志炫、張韶涵、王錚亮等演藝界明星將到場獻唱,與現場兩萬名觀眾一同分享激情和歡樂。
  據瞭解,為紀念河南建業俱樂部成立20周年,河南建業將組織一系列慶祝活動,除了紀念演唱會,還包括足球寶寶及寶貝評選、建業足球二十周年新書發佈等,其中最為重要的是向全社會有獎徵集“深愛——與建業足球有關的故事”的文章或照片,最高可獲得價值5萬元的歐洲足球之旅大獎。
  在世界杯期間,利用聯賽的間歇期,建業俱樂部還將創造機會,讓球迷與一線隊員親密接觸。此外,俱樂部還將於8月份在鄭州舉辦“中國職業足球發展論壇”,屆時來自足球界的人士,以及投資足球的企業家們將受邀參加論壇,以建業俱樂部的發展為例,共話河南足球、中國足球的發展之路。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建業足球 與你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