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唐瓊)今天上午9點,本報律師團將走進西城區德外大街東社區,就居民關註的“二手房買賣中的註意事項”開展相關法律知識講座,並將現場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問題。
  得知京華律師團要走進社區進行義務講座,德勝街道司法所的工作人員徵詢了社區的意見,與律師敲定了講座的主題及時間地點,“之前律師曾受邀走進我們街道的多個社區,把遺產、繼承、婚姻等話題的相關法律知識送到了居民身邊,很受居民歡迎。這次也是根據社區居民的需求,請律師跟大伙兒聊聊二手房交易的問題”。
  本次走進社區的律師團成員雄志律師事務所將講座的主題確定為“二手房買賣中的註意事項”。主講律師鄭新偉表示,這次講座將圍繞居民在二手房交易過程中可能涉及的容易出問題的環節進行分解,提醒居民在買賣過程中提前做好功課,避免因為對政策、交易過程等不瞭解而產生損失,會結合案例給居民提醒,讓居民能夠心中有數。
  ■活動簡介
  主題:二手房買賣中的註意事項主講:雄志律師事務所鄭新偉律師地點:教場口9號院5號樓一層時間:12月13日(周五)上午9點  (原標題:律師團進社區聊二手房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