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央行網站消息,11月15日下午,中國人民銀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小川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做了專題輔導報告,他要求,要全力以赴深化金融業改革開放,促進國民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以實際行動租屋網貫徹落實好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各項工作任務。
  周小川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對今後一段時期我國深化改革開放進行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歷史意義。周小川著重從放寬金融業準ARMANI入、利率匯率等要素價格市場化改革及尊重和維護金融消費者自由選擇權等三個方面,對“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完善金融市場體系”等內容進行了詳細解讀。
  周小川要求,人民銀行各級黨組織務必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把認真學習領會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人民銀行系統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來抓,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和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全力以赴深化金融業改革開放,促進國民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好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各項租屋網工作任務。
  部分行領導、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及部分青年業務骨幹參加了報告會。  (原標題:周小川:全力以赴深化金融業改革開銀行利率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