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9「種子輔導教師培訓-舒壓深呼吸工作坊」活動意見回饋單統計結果北台灣科技學院 「種子輔導教師培訓-舒壓深呼吸工作坊」活動意見回饋單統計結果 講師:呂奕熹 心理師(馬偕醫院辦公室出租 協談中心) 活動日期:98年11月09日  (共38份)您的意見僅提供活動改進,請放心填答。未來諮商輔導組將提供更多元的活動,以滿足您的需求。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買屋 諮商輔導組 敬啟1. 主題的安排  100% 滿意 0% 尚可 0% 不滿意2. 內容的安排  100% 滿意 0% 尚可 0% 不滿意3. 時間的安排 84% 滿意 租屋 16% 尚可 0% 不滿意4. 地點的安排  63% 滿意 34% 尚可 3% 不滿意5. 演講者的安排:A.專業知識 97% 滿意 3% 尚可 0% 不滿意  B.態度展現 租屋網97% 滿意 3% 尚可 0% 不滿意C.表達能力 97% 滿意 3% 尚可 0% 不滿意6. 您覺得自己在本次活動的投入程度為何?92% 很投入  3% 普通  0% 不投入婚禮顧問7. 如果有類似的演講/小團體/主題活動,您願意再參加嗎?100% 願意 0% 無所謂  0% 不願意8. 您覺得參加這個活動後,在觀念方面是否有影響?100% 有好的影響  婚禮佈置0% 毫無影響 0% 有不良的影響9. 您覺得參加這個活動後,在行為方面是否有影響?100% 有好的影響  0% 毫無影響 0% 有不良的影響10.如果未來您在此主題上有困擾產生,是否會場佈置會考慮與諮商輔導組老師聊聊?100% 願意 0% 無所謂  0% 不願意11.您希望下次安排的主題 (可複選)? (15)師生關係  (6)性別平等與兩性關係  (9)生涯規開幕活動劃  (13)諮商理論與技術(18)班級經營與學生學習策略 (14)生命教育  (2)其它(請說明): __________12.請說說您對本次活動的感覺或意見?1.有慢慢放鬆的感受,看待事澎湖民宿物有不同的感受。2.受益良多×2;很棒×6。3.很有趣,也很有用;可加以擴大推廣。4. HRV對我而言是一個不瞭解的領域,聽了演講之後,增加很多新知識,非常感謝!5. 如果休息時間有點心情趣用品那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