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培訓~2008.3.31大腳丫培訓-真古錐劇團今首演2008.3.31當你成就別人的成就時;就是一種快樂!! 大腳丫培訓的”真古錐劇團”;新戲在排練一個餐飲設備半月後;今天首演仔細看喔!!感謝狀是反的,哈哈這天兵媽媽^^這次對象是小學中高年級;所以內容也難一點劇碼叫”小玉遇險記”劇情描述”小玉”遇製冰機到家暴,好朋友”麻吉王”跟”麻吉媽媽”熱心的打113通報,也讓小玉免於家暴陰影也突顯大家用"雞婆心態";來幫助被家暴或被性侵孩子的重要性照常洗碗機的,媽媽早早就到排練,第一次首演難免緊張囉^^大家看看花白銀髮的媽媽要記住所有台詞;化濃妝;在台上又唱又跳雖然不是專業,但是有心用”演出”咖啡機來做宣導,就值得萬分嘉許有次媽媽們早上演舊戲,下午排新戲,幾個媽媽累到都趴在桌上睡著,看了令人感動,大家懂我意思嘛? 其實;演出前的舞台工作冷凍冷藏冰箱就充滿變數音響;布景;燈光…任一環節都可能出錯,正考驗劇團的應變能力像今天音響設備不乖><,一直挑片,之前選好的音樂都派不上用場鼎曜餐飲設備>''<還好有經驗的音響帥哥趕緊拿出音樂片重新挑選,總算搞定今天大腳丫跑內政部宣導;也感謝欣妹子大力協助"真古錐"首演 花店看見家暴中心的"真古錐"劇團演出順利;心中很是欣慰團員有時會滴咕說:學校知道有免費劇團演出;就不會找大腳丫了;因為找大腳丫要付費關鍵字!!而"真古錐"的開銷都是家暴中心;學校免出親愛的團員!!我怎會不明白?但是,成就別人的成就,本身就是ㄧ種快樂!!看看這些媽媽四年前的網站優化青澀樣子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7iJswUmQGRBfIVSLgoREGNu_ig--/article?mid=135*其他之前演出訊息請參考大腳丫網站搜尋行銷http://bigfeet.2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ywbmrfxl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